這次要談的室內設計作品,業主是留美回來的某企業總經理,當初找上我時他給了我非常大的創作空間,也非常接受這種除了造型沒有任何功能的牆面,所以我們倆常常聚在一起想了各種鬼點子。

其實國外思維很怕讓你知道他專業,所以常常藉由討論而達共識,國內思維則是很怕你不知道他專業,所以總是盛氣臨人怕你以為他外行框他。

但本質上,我們很怕不清不楚像是你以為我要做的我以為是他,諸如此內的通常都是業主說我認識的誰誰誰能幫我做什麼什麼什麼,其實啊,設計師賺的是作品啊!!真的有趣的案子,總是能讓我們更熱血的!

業主對於居家設計有別於台灣不同的設計思維,圖中入口玄關牆面在與屋主不斷的商討之下最終敲定陣列式造型且為凸顯色彩於上方打間接光源。

玄關入口左轉唯一整側房門與廚房入口跟總電箱,利用這特性可以把造型強的量體拉大最大,同時針對各入口一一使用暗門包覆,隔絕公與私的空間。

由於屋主不希望櫃體太多,但又希望有收納處可以統一置物,所以我們刻意利用鋼骨結構整體把書房的地坪往上拉至100公分處做系統傢俱,剛好符合屋主想要坐在高處看著家裡各角落的需求,餐桌上方天花燈則有動線提示的功能。

案件總價不包含活動家具:130萬

愛菲爾系統家具  新莊門市

舍取室內設計

02-89932288

0909-777-279

 

arrow
arrow

    設計師 A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